close

從去年的五月底來到我家當初只有巴掌大

  被醫生說不一定能救得活

  眼睛未開還發炎滿是眼屎

  虛弱到連走路都搖搖晃晃的

那個小小的令人擔心的寶貝貓兒

 還記得我當時僅用一只小小的化妝品提袋

就能把她和一條毛巾一起平放進去

那個小小的令人憐惜的寶貝貓兒

 

 

 

 

 

 

 

 

 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201009 012.jpg

實在是今非昔比啊......

 不過要說她有什麼不變的

大概就是現在還是一樣撒嬌吧...

 希望她可以一直粘著我向我撒嬌

雖然常常覺得有點煩

但是能被黏一輩子我也願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