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混久了

很多東西其實要說不喜歡嘛也看習慣了

但是就是有一些我很不能忍受

隔著螢幕尚且可以自我安慰說"不過是網路咩"

但是出現在日常生活就實在是......

 

不過人的心是變很快的

現在討厭不代表以後也會討厭

所以我想說來臚列一下目前討厭的東西以為紀錄:

 

1不自然假睫毛

 其實我本來偶爾也會貼假睫毛

 但是自從越來越多人頂著怪怪的假睫毛在路上跑來跑去之後

 我忽然覺得這東西看起來很糟......

 能貼的自然修飾眼形也就算了

 最受不了的就是頂著活像要跑通告的誇張扇子出門

 還無自覺的人

 

2放大片和變色片

 埃~這...就是這樣囉

 我對放大片的厭惡程度比較高

 

3藤井Lena的招牌嘴型

 先不論這位日本名模最有名的那兩顆鲶魚痣(我也很討厭)

 我最受不了的是她的拍照表情!!

 尤其是那個嘴型!!

 之前還有雜誌教要怎麼畫出那個"可愛的鴨子嘴"

 我看到差點撕書......

 (這就是LENA and她的招牌鴨嘴,她真的是正妹,只是我不喜歡)

   

 

4穿超短褲+厚底夾腳涼鞋/高跟鞋的女國中生

 看起來就......唉.....

 希望他們的爸媽不會看到

 希望我以後也別再看到

 

目前只想到恨意最深的這四樣

以後有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