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時趁著稍有空閒一鼓作氣的K完波西全五本

結論呢?波西是輕鬆快樂的青少年奇幻冒險小說

我覺得比起歐洲風格晦澀的HP比起來更容易入口

而且更適合作為閒暇時的休閒讀物

(我的HP第六和第七集到現在還沒翻開呢......)

 

基於對原著小說還頗為喜歡

昨天忙了整天回家路上

順便轉去了久未踏入的艷陽電影院將電影版DVD帶回家欣賞

然後呢?

 

片頭開始~~正常播放

五分鐘之後~~劇情支離破碎~~2倍

八分鐘之後~~演員演技糟到2倍無法掩飾~~4倍

烏瑪飾演的梅度莎出現~~我喜歡烏瑪姊姊~~正常播放

發現頭髮蛇的特效很遜~~繼續2-4倍

就這樣直到我受不了--

我記得是離開了帕德嫩神廟博物館要轉往賭城的時候

我關掉了winDVD的視窗然後把片子拿出來丟回片盒

真是難看到爆炸!!

似乎是我近幾年來唯一連快轉著看都看不完的片子......

虧它有那麼有趣的原著和那麼多錢

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啊......

能做到這種地步的難看也可以說是一種成就了吧?

 

早知道就租Chuck第三回家看...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