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一大早就出發前往夢時代

本來的目的是第一化工和COSTCO

只是都跑一趟來到高雄了,當然要順便去夢時代晃晃

晃啊晃~居然發現OPEN醬開餐廳了!!

原來這餐廳是7/02開幕的

先前在官網上就有消息而且舉辦過試吃會

可能我前一陣子太忙了完全沒注意到......

本來還考慮要去IKEA吃吃久違的好肉丸

既然發現了OPEN餐廳,豈有不一探究竟之理!

於是我和同伴阿如如大姐一起走向餐廳--

客滿

是有沒有那麼搶手啊~

不過關於客滿這點OPEN餐廳做得還不錯

是請客人們留下連絡電話和姓名

客人可以先去晃晃,座位時再致電請客人回來用餐

總比王某集團喜歡叫客人門口等來的好

 照片 266.jpg 照片 269.jpg

晃了半個小時左右接獲來電,於是快樂的進入OPEN的魔法世界囉!

 

<店內擺設>

當天沒看到小桃和條碼貓,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本來就沒有?

(我想被破壞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照片 268.jpg 照片 276.jpg

 照片 277.jpg 照片 289.jpg

入口的大面裝飾牆~另一面有不同圖案,但是位置有人坐著不好意思打擾

照片 278.jpg 

LUCKY TABLE~有點像小包廂的部分

照片 291.jpg

燈飾也別有趣味~很像倒掛的氣球

照片 294.jpg 照片 296.jpg

服務生制服非常可愛~偷拍的有點模糊,這位服務生是正咩唷!

(服務生沒有特別挑長相,是我拍照的時候挑的

照片 298.jpg

桌面有不同OPEN人物的彩繪,這是其中兩款

照片 300.jpg

照片 301.jpg

餐具都是OPEN系列的商品~現場都有販售唷!

照片 285.jpg

怕你不知道,所以餐墊紙就是產品價目表

照片 286.jpg

 

 

<食物部分>

點餐方式有OPEN套餐.LOCK套餐.條碼貓套餐或是單點等等

套餐差別在主餐而已,我和阿如如都點了條碼貓套餐

主餐也都是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順帶一提,現場有OPEN醬和LOCK醬大娃娃坐檯陪吃飯唷)

 

帛:主廚,我可以開動了嗎?

LOCK CHAN:看你快餓死了,恩準!

照片 288.jpg

 

前菜--小桃沙拉佐紫蘇梅油醋

很像灑了梅子粉的清爽夏日沙拉

油醋一點也不油膩,梅子的酸甜鹹味都恰到好處,十分開胃

唯一缺點就是未免也太小盤了......我都還沒吃到就只有這樣

照片 299.jpg

 

湯品--南瓜濃湯和玉米巧達湯

玉米湯味道一般般

南瓜濃湯到是滿不錯的,喝得到南瓜泥的濃郁顆粒感,不過口味偏甜

照片 303.jpg 照片 304.jpg

照片 305.jpg 照片 306.jpg

 

主餐--番茄海鮮麵

口感不錯配料豐盛,有很多花枝片小蝦仁等,在麵的底下還藏了兩顆大孔雀蛤

但是口味偏淡,如我般口味偏清淡還是加了起士粉和胡椒才順利吃完整盤

整體表現不錯但是調味上可能還有些加強空間

(又附帶一提:吃得很飽)

照片 308.jpg 照片 309.jpg

 

甜點--抹茶紅豆蛋糕/飲料--紅茶

抹茶味和紅豆味都很濃厚

第一口不錯,第二口不錯,之後就會有點太甜膩~

配上無糖的附餐飲料會比較好一些(附餐飲料就普通好喝那樣)

不過這應該還是比較適合愛吃甜的朋友的一品(比如愛吃鬼或吳哈比)

照片 311.jpg 照片 312.jpg 照片 314.jpg

 

<結語>

以一家卡通主題餐廳來說,我覺得OPEN KITCHEN的餐點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至少我本來預期餐盤裏會出現調理包之類的鬼東東沒有出現

除了一些小缺點以外,餐點的表現可以得到比中規中矩稍高一些的分數

餐廳內部裝潢當然是可愛無比,服務生的服務也還算週到,

以三百元左右的價位來說算是物有所值囉!

不過空間狹小致使座位比較擁擠這點會令人吃飯時難以放鬆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前訪時,座位安排會比目前好一些

 

最後,讓我偷偷向主廚獻上愛慕的吻

我好喜歡LOCK醬啊~~

 照片 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