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相簿閱讀 http://bemeow.pixnet.net/album/set/14741347

 

第一天抵達沖繩,才日本時間上午十點多

在飛機上吃了很空虛像ㄆㄨㄣ的三明治

而且航程很短,免稅商品賣一下下就結束了

上下飛機都是"貴賓級禮遇"走樓梯的唷~

讓人很想揮揮手向廣大群眾示意(你確定有嗎?)

那霸國際機場當然是個很空虛陽春的小地方

我覺得那陽春程度比普吉島的機場還誇張

 

日本現在實施"上陸嚴格檢查"所以出關時要花比較多時間

首先當然是要填好外國人入境表和行李申告單等

然後就等著遞護照接受檢查囉

 

<外國人用入境單>

上面有漢字和英文,所以填報起來滿簡單的,不必過分焦慮

(這是旅行社蔡大哥預先幫我們填好的,很貼心~)

照片 045.jpg 

內容都用中文字填報就好

"日本連絡先"就填日本的住宿地點地址(有人會直接拿旅遊書隨便填一家)

"日本滯在予定時間"填旅遊的天數或離開日期都可以

"職業"都是隨便填啦~不要填什麼殺手.恐怖份子就好

照片 047.jpg 

<行李申告單>

和入境表差不多,該簽名的位置都要簽到喔

照片 051.jpg 

接著排隊接受查驗

入關時要壓雙手食指指印

把雙手食指分別放到一個小感應器裏往下用力

直到感覺有阻力和小聲的"喀"就可以了

我壓指印時可能是因為皮膚比較薄

壓了兩三次都沒有很明顯

海關阿姨還在我食指上摳摳搓搓的

稍微耽誤了一些時間

(據說不要排韓國人身後比較好,因為對韓國人會盤問比較久,why?)

 

後來過行李時檢查人員會問你一些簡單問題(用日本腔英文)

我的行李檢查閘口是個年輕斯文的帥哥

好像想趁機練習英文所以問了好幾個問題

(我還不至於自我感覺良好以為他在和我搭訕)

帥哥聊天(重點是帥哥)

讓我剛剛被阿姨搓手指的囧心情得到撫慰XD

 

出關後先搭乘接駁送迎抵達東橫inn Omoromachi站前

將行李寄放在櫃檯處

這家東橫inn的櫃檯居然連簡單的英文都不會......

是有點糟糕的事

不過幸好只住一晚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之後,等我有空繼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