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買了一件洋裝,挖哈哈~~~





今天中午晃到百貨美食街去吃"默思霸尬",
因為距離上課時間還久就順便逛逛,
結果,在epanouir花開了發現之前就很愛的洋裝還有貨.

雖然很喜歡這件復古又可愛的針織洋裝,
但是鑒於我有塞爆衣櫃的洋裝大軍,
好幾次騷擾過這件洋裝之後還是放過他了.

照慣例忍不住又晃進去騷擾一下這件洋裝,
沒想到小姐發現我常來騷擾這件洋裝了......
所以他就說"不買滾蛋!不要騷擾我家的衣服!"

當然小姐不會這樣說......
我只是假設我如果是小姐的話會這樣罵,哈哈

小姐很可愛的告訴我"這件又降價囉,只剩1180,如果喜歡可以帶了"
於是我露出猶豫的表情~~好愛啊~~可是洋裝好多啊~~
想起上禮拜才又買了兩件洋裝,
安帛,你不能因為你是洋裝控就這樣不知節制......

當我正在心中腹誹自己,阻止我犯下惡行之時,
小姐居然輕巧巧遞上最後一根稻草......
"既然你這麼喜歡,我再幫你打九折吧!"

於是,犯行確定
安帛,你個死洋裝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